close

8/16 這天  台北智慧卡公司 在連鎖超商接受預購 HELLO KITTY造型悠遊卡 .


我也來湊熱鬧買一個,打算個人使用.



回憶當天情景 真是讓人莞爾.


中午11:30 我先到家附近的"全家"詢問預購事宜 店裡的妹妹告知12點來訂購即可.


於是我先去辦些事情,快12點回到"全家",看到已有好幾位媽媽在排隊,她們已填好了個人資料訂購明細.


我觀望之餘 12點了 妹妹才連線上網  結果竟然連不上去  妹妹趕緊去電詢問店長解決之道


想不到電話中的店長 此時才在教導正確連結步驟


透過妹妹轉達   店長說 連不進去系統 表示已銷售一空


(每個通路商分配數量不同 分別:全家2,600套,萊爾富1,300套,OK 800套,悠遊卡商品館300套)


這時候 我看那些媽媽忍不住發飆了(她們都填好資料 預計買個好幾套的)


抱怨著店家怎會有這種疏忽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了 而她們想買限量商品 有可能買不到..持續罵罵罵


妹妹仍努力連線 試圖跟她們解釋 就是沒有SAY SORRY(第一時間沒表達歉意 處理不好)


重點是持續僵持下去    還   是   沒   有   買   到   丫



12:05 我趕緊離開三姑六婆吵鬧現場 騎著小黑 到離家遠一點的"OK" (全省只有800套)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買買看.


一進門口 就看到這家店的店員 忙著接受大家訂購收款給發票 再憑發票填寫資料  很有效率 


輪到我時 我的第一選項 "優雅白"賣完了  第二選項"時尚金"也銷售一空


終於"甜蜜粉"還有貨, 趕緊訂購一個,然後就等8/28通知取貨囉!



8/29 我才到OK取貨, 滿心期待看實品, 打開包裝  珠珠怎麼這麼大一顆(有點廉價感覺 )


有點失望耶! 


我知道  很多熱愛KITTY的人 都是買來收藏用的


可實際如我  當然是希望東西買來值得又好用  以每個售價690元來說 


我覺得串珠可以再精美些,卡面能精緻點.



重點是這悠遊卡內無可用餘額 只包含押金100.- 等於造型悠遊卡價值590.-


且加值前 只能搭乘一次 (呵呵 讓使用的人 可搭車去加值)


 



於是隔天 就到捷運站自動加值機前加值 ~~~咦


悠遊卡放不進去感應區  隔著感應區拿著 也感應不到 


看來以後只能人工加值囉!  ~增加不便因素~




本以為多了裝飾功能 卻加值不方便  讓我興生網拍 競標 售出 念頭


網拍上 白色 金色 有直購價就開1200-2000.- (嘖嘖稱奇 收藏者真願意出此價買嗎?)


1組4個 平均標價是4500-5000.-


果真限量商品 有利可圖  難怪很多人特地去排隊  買來賺差價.


那天婆婆聽我陳述此事  表示喜好收藏的 真的願意的啦!叫我先別急著賣  放放看


嘿 那我要先把加值的$用完 再來想看看要賣還是續用. 先好好愛惜 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