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 堂姊玉如 歸寧宴客 辦在嘉義. 清晨我們就啟程前往三峽找大姊 (大姊讓我們開他的車去,      不是自己的車,開起來份外戰戰兢兢)


小高一路開到南投休息站,方短暫休息. 時間才10點,此時三姊打來,邀請我們到嘉義市區,先去大伯家坐坐.於是有了這張屋群照片,這是我第一次來大伯家~挺新鮮的.



中午時分,一行人來到嘉義真北平餐廳,看到好多高家親友, 大家都粉熱情,問候彼此近況.



酒足飯飽後,跟大姑姑/二姑姑/表姊 合照~感覺2位姑姑真的很疼愛小高-這個外甥.



當然, 也要跟今天的主角-新人們合照一張. 祝他們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許久不見的三姊,也來合拍一張! 


喜宴結束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斗六 探訪婆婆娘家的親友們  大約3點到達大表姊家 跟大家閑聊 


晚上 志明表哥帶大家去吃一家名為"旭"昆布鍋


~這家氣氛還不錯 價錢很合理. (感謝請客!)


志明哥父子+二舅+大表姊夫婦+我們 共8個人一起吃火鍋   熱呼呼


菜盤看起來料還好 其實很夠吃 我和高很快的就吃完哩~叫我們第一名


雙拼火鍋198.- 有2盤肉 



結束晚餐後 我們又回到大表姊家坐坐  大家話題不斷  已感冒一周的我 嚴重咳嗽 大家關心不斷 紛紛給我解咳妙方:自釀的桑椹汁/自製的枇杷膏  喝了有改善許多 感謝ㄋㄟ 晚上我們到二舅家過夜  舅舅/舅媽盛情招呼  還準備好多好多伴手禮  表姊表哥也拿東西給我們帶回台北   果真台北以外的人 都是很熱情的.  



一早大家把握時間敘舊  大約10點半 啟程回台北   中途在清水休息站用餐/加油   



這次我第一次開中遠程,從嘉義開到斗六/台中開到木柵.沿途跟家人談天, 一晃眼就到三峽了,時間真是快.



最近食量不高, 不知是因為感冒-食慾不振, 還是水喝太多了.上週四去醫院量BMI,體水量多了好幾公斤,  一整個人 水含量特高  妙~


  


來到這邊,當然要吃吃有名的小林"釣鐘燒" ,買完午餐才吃,有點涼掉,口感有差.



2點多,回到三峽,晃了一會兒. 大姐她們也從世貿看完電腦展回來,買了荒糖果子房的泡芙給我們帶回去, 不錯吃呢! 大姐謝謝您!


後記: 這3天平均11點入睡,早上4點半&7點起床, 對我來說-算早,不過關於玩樂,我向來是非常配合.          回到家,躺在舒適熟悉的床-整晚好眠.充裕的休息+飲品輔助~我的咳嗽好很多很多~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