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11點多,啟程出發前往桃園觀音的向陽農場,近2年沒有來這邊了.園方規劃的很好,整個場地規模-大很多,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出遊/朋友相聚烤肉. 老師們也可以帶小朋友們來這邊校外教學.



向陽小舖的商品種類很多,有各地產銷班自製的農產品,這次我們只買了蓮子爆米花.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找個座位,享用自己帶來的午餐.


發現許多休閒農場,都會有小風車,而這邊也有一個~也是大家拍照取景的好所在.


魚池裡面的錦鯉沒有想像的多,水池髒髒也看不太到.反而綠頭鴉一家和諧的嬉戲,較吸引我目光.


到了餵羊區,小朋友們拿著飼料餵,羊兒們很有默契的跟著遊客方向走.這隻小羊新生之犢,爲了食物,整個身體都出來一半(我們發想"牠回的去柵欄內嗎?")


因為時節關係吧!整個園區只有一塊田有向日葵盛開,正好又沒有其他遊客(以前來還要頻頻閃遊客,才能讓她們不要入鏡)於是我們就盡情拍囉!


三人合照,我很像路人甲吧! 我不是搞隔閡喔!實在是來不及跑到老公身邊.(我設定10秒自拍)


再來一張獨照,嘿嘿~我潛意識想當"稻草人"


接下來是倆倆合照/個人寫真時間.



大約2點,我們離開向陽農場,帶著婆婆前往永安漁港.(婆說還沒來過)



艷陽天好溫暖,大家都樂於攜家帶眷出來走走,今天的永安漁港,跟我們上次來的一樣~無雲的藍. 



我們逛完海鮮區-沒有採買.在乾貨區買了燙魷魚/炸小螃蟹,找個位置坐下來品嘗(婆吃燙魷魚只沾醬油不用哇沙米-第一次發現)



努力取景,拍了好幾張,終於拍到我想要的波光粼粼.



再來獨照1張



合影



明明是陽光普照,拍出來的照片總是不夠明亮/如眼見的色彩鮮豔(可能是背光關係)



換個方向,照片有清楚些-果真是母子情深. (朋友丫~有看到右邊遠方的沙灘上,有媽祖保佑漁民呢!)



下午3點多我們打道回府,大家都累了(清晨婆婆就走到政大跟大家一起運動,而我們一起床就去排隊驗車,事情忙完又出來趴趴走),回程半路,老公在我恩准下-睡到家.我身為司機-當然有打起精神開車啦!(眾人皆睡我獨醒,幸好有廣播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