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今天4點起床有個好精神  前一天晚上8點半我就入睡了   睡飽飽是對的~~~



趁著男方迎娶車隊還沒到 趕緊把握時間跟親愛的家人照相



最捨不得我的媽咪 如天下父母般 不論何時都會爲兒女操心


媽咪一早跟我說 她想到我要嫁人 難過的整夜都沒睡 (身為女兒 當然立刻給她一個大擁抱


允諾 我會常回來看她們   木柵跟羅東粉近的啦! 



為了我的婚事 上上下下 忙裡忙外的爸媽   你們辛苦了  我愛你們


我愛的大哥 二哥 小弟 你們的真情流露  讓我更加慶幸 有緣跟你們同住一屋簷30年



砲聲作響 小弟趕緊奉上冬瓜糖 迎接姐夫 (能收紅包 真好)








新郎官 來張特寫吧! 沒睡飽喔!   昨晚高一家人都在看星光大道總決賽   實在太有魅力了



可愛的KELLY穿上花童服 更顯LADY 凱凱的領帶粉酷喔!


既期待又傷感的時刻來嚕! 拜別父母


一走到父母眼前 看到老媽早已落淚 老爸嚴肅紅眼  我的鼻水就禁不住流下來  (一直怕我會淚水盈眶 導致妝掉 幸好眼睛有配合^_^)


聽著媽咪的感性叮嚀話語  小高跟爸媽說會好好照顧我 心裡一直想著 別忘了要跟爸媽說的話


"爸爸 媽媽 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我永遠愛你們"  呵呵 我有把握空隙表白喔!


想說的話更很多  就讓它 透過意會吧~



把握時辰 準備出發嚕!




小弟說 姐姐出嫁 全家人都哭了


二哥跟我感情最好 聽說 迎娶車隊一出發 二哥不捨流淚 大概有20分鐘 一度還痛哭失聲.


 直到看完錄影畫面 我真的又哭又笑 二哥你的表情~好失落喔! 我永遠都會是你疼愛的妹妹丫



原本細雨綿綿的天氣 從羅東一出發   就放晴了 (呵呵 不是我在發功喲!)


路程順利 沒有塞車    雖有插曲 也準時到達  



~吉時進房~     終於掀開頭紗了 來張合照 --- 小坐一下 就要趕緊啟程前往 宴客餐廳


跟我要好的同事 來拍照嚕!



前同事好交情 也拍一張


爸媽換個地點 再來拍一張


我可愛的伴娘 ALLY 蛋蛋  幫我打理瑣碎    你們辛苦了


收禮桌的佈置很溫馨 全賴姐姐們的巧手 感謝啦!  


準備入場了! 重點之一 花童灑花瓣 BECKY趕緊指導2個小可愛



告訴自己要保持端莊的笑容 但看到KELLY KEVIN 認真灑花瓣模樣 我笑出來了


你們使命必達 沒有怯場 很乖喔!



開桌了 主桌合影


換套禮服 準備敬酒 謝謝大家的親臨





 時間過的真快 敬酒完 跟大伙兒拍完照 又要去換送客禮服嚕!


大家把握機會 跟新郎新娘 在高姐姐們親手製作的縲絲拱門下照相



嘻嘻 酒足飯飽 準備送客了 噫 大家都持續熱情跟同桌友人聊天中 還沒出來   於是我們就自拍起來



謝謝相關工作人員的協助  辛苦了~  我和高深深感謝你們   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感恩啦!  



最後 更要謝謝我們兩方的親戚們.好朋友.好同事熱情的祝福  真多謝~ 多謝~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