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裡


如果沒有一段值得留戀的感情


至少要有一首值得留戀的情歌



開心的時候聽范瑋琪 傷心的時候聽范瑋琪
每一首范瑋琪 都是你最真切的朋友



~ 這是年代售票 范瑋琪 我們是朋友演唱會的文字敘述


 


7月中 一知道有這場演唱會 我就跟ALLY相約一起去


(這是我和ALLY一起看的第二場演唱會喔)




記得我們畢業沒多久  范范才出道 她像鄰家女孩般 給人親切平易近人感覺


她的到不了寫出了很多人感情的真實狀態  讓我打從心裡觸動 


 


8年來 她撫慰人心的情歌 沒那麼愛他” “可不可以不勇敢” “因為” “黑白配


總能讓我和好友們 在感情上受傷的心 得到溫暖


的友情歌曲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不眠


唱出我們彼此間 始終相挺作伴的友誼 倍感窩心
姊妹們 每每到KTV歡唱 都會點范范的歌來唱







終於到了11/1這一天 可以透過演唱會 親耳聽到這些歌曲


我和ALLY相約台大體育館旁 先在校園中拍照尋樂




7 開放進場 我們依舊在座位上拍照 也記錄週遭


票房還不錯 整個體育館坐滿9 


范范許多藝人好友 棒棒堂弟弟黑澀會妹妹們也來支持


 


我們都在猜 范范會用什麼方式進場




7:45搭乘熱氣球的范范開唱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象徵夢想的開始


由工作人員從場邊拉著繩子遊走空中 飛移四周 全場觀眾開心的




 


開場白謝謝大家在最不景氣的時候 做了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范范說:出道八年  音樂之路收穫很多  尤其當她知道自己的歌聲能撫慰人心 真的比她的唱片銷售數字/演唱票房來的開心


8年能做很多事 自己的演唱更踏實  歌迷結婚生子


甚至政權也移轉了 現場一陣笑


 


演唱幾首歌曲後


范范說:接下來這首歌 她要感謝一個人-JERRY


因為他 讓她有靈感寫到不了的歌詞(范范的第一首中文詞)


此時鏡頭轉向   JERRY低調的帽子遮住 他老婆大方的看鏡頭


范范 JERRY夫婦永遠幸福 (能跟前男友保持朋友關係 不錯丫)


之後范范演唱一連串輕鬆歌曲  還跑到2樓來繞場一圈


讓我們這些買800.- 1200.-的觀眾很HIGH 坐附近的爭相握手


 


前半場范范唱的歌 大多是溫暖動人的情歌 很多都是全場齊唱


可見她的歌是如何讓聽眾喜歡


  


她邀請的來賓也很多 跟郭靜合唱如果的事


和姊妹掏ASOS 合唱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有些事 有些心情 真的只適合跟好姊妹分享


尤其唱到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我還拉拉ALLY的手~我們就是這樣的好交情


 


後來范范唱張惠妹的勇敢


阿妹現身了 演唱著范范的可不可以不勇敢 


然後2人再一起合唱勇敢帶動現場氣氛 渲染力超強


我和ALLY一致佩服阿妹的好歌喉 直呼值回票價


相約以後要去聽阿妹的演唱會


 


演唱會少不了要跳舞  對不擅長肢體表現的范范來說 更是極大突破


黑人跟台啤球員搞笑MTV 帶動全場練習跳范范之輩炒熱氣氛


接著范范出來帶大家邊唱邊跳 SOLO舞蹈 (我個人覺得跳得還不錯) ~卻被小S凸說: 范范下次不要輕易嘗試舞蹈


 


不過當棒棒堂男孩出來 跟范范一起跳 感覺真的有差喔~他們比較有本事


范范下台換裝  弟弟們在舞台上熱舞撐場


我有注意到我們這些LKK姊姊們 正熱烈跟朋友聊天ㄋㄟ


 


最後面 范范演唱自己情感層面的黑白配” “我們的紀念日


用貼近自己心情 簡單的生活面貌 呈現在她的創作中


感覺她跟黑人互動 始終是互信 互諒 互挺 支持 包容 蠻棒的


希望 有情人快成眷屬


以下是 我印象中 她演唱的曲目:


啟程 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 因為 到不了 一顆心的距離


一比一 就是你 如果的事 是非題 小眼睛 i think I


你是答案 哲學家 天使的翅膀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誠實 一直到最後


cold 手帕交 小親親 有你真好 我們之間的事


鞦韆  inside my heart 范范之輩 那些花兒 天使的翅膀


可不可以不勇敢 他沒有錯 沒那麼愛他 不眠


黑白配 我們的紀念日


安可曲:最初的夢想 啟程


 


 


歡樂的時間 總是過的特別快


演唱將結束了  范媽媽上台送花時 范范已從升降梯降下


最後 呈現范媽媽往舞台下面丟花的畫面 真是搞笑的母女


工作人員並不會限制觀眾帶相機進去 大家也盡情的在現場拍照


但當演唱開始 大多數人都會很自動的收起相機~尊重智慧財產權


可還是有些人不收 持續猛拍錄影  這樣有比較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